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之税法政策宣讲会
来源: 三里庵街道 2021-04-25 17:11:37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着力解决企业实际运营困难,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生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营商服务部协同梅山路社区,联合蜀山区税务稽查局,在汇金大厦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之税法政策宣讲会,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办实事。

image

通过面对面向企业问需、问难、问计,就企业关心的网络申报流程、涉税资料收集、前台办税环节、税收优惠减免、纳税评级认定及运用等多个方面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并就相关政策进行现场宣传,进一步提高宣传效力。

“这次政策宣讲给企业提供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为我们解答了企业在纳税实际中的问题和困惑”一位参会的企业负责人表示。

此次活动贴近企业实际,有效促进企业的诚信纳税,营造良好和谐的征纳关系,切实助力企业持续、优质、高效发展。(郭艳 彭俊 陈正 仲名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