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恒社区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海恒社区 2021-05-10 22:13:47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切实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8日上午,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邀请合肥市委宣讲团张步根同志作“辉煌百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党史教育主题宣讲报告会。海恒社区党委副书记汪建军同志主持了会议,海恒社区党委,海恒妇联,辖区六个居民区党总支近200名党员聆听了报告。

8

宣讲一开场,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张步根同志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这一主题,全面回顾了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党百年风华的精彩华章和宝贵经验,突出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从历史和现实的双重维度,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作出的正确选择,并结合辉煌生动的改革开放历史,以及老党员、老战士的感人事迹,让大家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和领悟,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社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上了生动的一课。

6

宣讲结束后,海恒党委班子主要负责人表示,宣讲报告既高屋建瓴,又结合实际,内容翔实,解读透彻,对海恒社区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接下来海恒社区将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转变工作作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将服务做实,办好民生民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 100 周年。

18

此次党史宣讲立意深远、内容丰富,海恒社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积极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聚焦学用结合,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岗位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史力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党群和谐友好关系的发展,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和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贾春华)(审稿:林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