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学党史 牢记使命显担当
来源: 西园街道 2021-05-10 22:38:00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社区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x信念,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5月8日上午,合肥市西园街道汉嘉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共计115人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 牢记使命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大家通过瞻仰革命先烈们的事迹图片、文件材料和实物展示,重温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深切感受人民解放军“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恢弘气势和必胜的信念。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陈列展品和影片,认真聆听讲解,相互交流参观心得。

03858892bd48f5981466401052fe67e

在参观主题展厅后,汉嘉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荣云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誓言让人肃然起敬,使命感油然而生。全体党员表达了为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将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正能量,在未来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单位、为社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杨艳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