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强化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监管
来源: 泾县 2021-05-11 09:53:55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近日,宣城市泾县科商经信局到泾县电商公服中心开展实地督导。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项目承办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对未按时序进度完成的任务,要求承办单位倒排工期、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同时强调,承办单位要加强管理,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和台账。要充实团队力量,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感,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要强化服务指导,提高站点运营和农村产品上行成效。要全力加快物流整合进度,打通农村电商最后“一公里”,确保完成项目建设运营各项任务。

下一步,泾县科商经信局将严格按照示范项目评价体系要求,查漏补缺,强化监管。认真执行日常监管制度,实行月汇报、季调度,每次监管情况及时向局党组会汇报,对监管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跟踪销号、形成台账,切实提升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运营质量和成效。(雷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