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里街社区组织失业人员参加创业培训
来源: 二里街社区 2021-05-13 23:01:08 责编: 大虫

社区融文头

为更好地促进社区下岗失业人员、待业无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高他们的就业创业能力,合肥市三里庵街道二里街社区组织辖区有创业意愿的失业人员、待业人员和高校毕业生等5人参加社区举办的创业培训会学习。

此次培训由专业老师授课,利用现代化多媒体教学工具,融合知识理论性、参与互动性、行为导向性为一体开展培训。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学习、思考,提出在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疑惑,培训老师逐一进行分析讲解,并成立小组开展课堂交流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和创业活力,掌握了创业技巧,提高了风险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创业意识和竞争能力。

社区刚失业的年轻学员小李说:“我将以此次创业培训为契机,制定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需要创业资金时到社区申请享受免息创业贷款优惠政策,实现自主创业,圆自己多年来的创业梦。”(吴炜 仲名山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