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芜湖公司“暖心行动”获点赞
来源: 王丹 2021-05-21 08:49:13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劳保用品调研这个主意好,以后可以避免多少浪费啊!”5月19日,安徽华电芜湖发电有限公司沸腾了,为这个小小的暖心举动纷纷点赞。

39f1a782-b04e-4be3-9d36-f00a56e56815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方针,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以“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为主要任务,结合实际为职工做好“用心用情”重点工作安排,为职工解决“急难愁盼”事,赢得职工一致好评。

为了切实为职工排忧解难,该公司行政管理党支部根据职工需求,推送24节气菜谱,为职工送“暖心餐”;给检修现场送饮品,为检修职工送清凉;沟通设置疫苗接种“绿色通道”,解决机组检修期间工作人员因时间紧、交通不便等原因而无法接种疫苗的问题。为了使劳保用品物尽其用,避免浪费,创新管理流程,下发调研表,统计员工劳保用品意向,规避用品浪费,确保生产现场劳保用品实用,受到职工的普遍好评。(王丹)(审稿 程依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