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涧街道联合交警开展“零酒驾”宣传
来源: 2021-05-26 09:32:51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广泛营造人人抵制酒驾、个个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全民文明行为和守法素质提升。5月18日下午,琅琊区西涧街道联合交警一大队开展“零酒驾”进街道、进社区、进村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竭力从源头防控各类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活动中,该街道通过邀请交警普及交通法规、剖析典型案例和签订拒绝酒驾承诺书等形式,不仅有效增强了大家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意识,也为创建平安街道和安全社区夯实了坚实的基础。针对街道位处城乡结合部和城市出入口的实际交通状况,该街道还要求6个村和3个社区深入小区、村组和企业同步分发宣传资料5000多份,面对面向广大村民群众宣传交通出行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并争做拒绝酒驾、醉驾的实践者和宣传员,努力让“零酒驾”成为城市文明和家庭幸福的新风尚。(温仕兵 郝庆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