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岁月情,慷慨激昂声
来源: 孙报月 2021-05-31 17:13:02 责编: 余红霞

栏头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27日,高新区开展以“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演讲大赛,长宁中心企业组和综合组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展示着党员风采。

20210531162439

“伟大的党,当您走过一百岁华光,您在哪里,哪里就充满阳光,您在哪里,哪里就有无穷的力量……”怀孕八个月的参赛选手陈芸芸慷慨激昂的演讲着。本次演讲比赛共计四组分别:机关组、学校组、企业组、综合组,长宁中心党委在企业与社区中进行层层选拔,6名选手脱颖而出,其中企业组1人,综合组5人,演讲台上,他们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疫情防控中涌现的生动案例和鲜活素材,阐述了雷锋、焦裕禄等多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结合了个人经历以及英雄事迹明确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担当,抒发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他们或深情饱满,或低沉吟诵,或激情澎湃,用感人至深的故事、强烈的爱国情感染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动人心魄的评分环节,比赛结果也揭开了神秘面纱,长宁中心共计6人参加比赛,其中祥湖社区戴玉青拔得头筹荣获综合一等奖,永和社区、复兴社区的夏雅娴、陈芸芸荣获综合组三等奖,企业组安徽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周毅荣获企业组三等奖,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孙报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