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长宁中心双河社区:多形式开展非公企业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2021-06-26 13:43:45 责编: 余红霞

mmexport1622191463186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长宁中心双河社区党委带动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为非公企业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坚实基础,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科大智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题的红色党课

一是结合红色党课,增强使命感。科大智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题的红色党课,带着党员们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讲述革命先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而不懈奋斗的光荣故事。安徽超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的“必修课”,组织支部党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开展党史理论学习。线上自学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线下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书籍,让党员们通过阅读感悟信仰的力量,筑牢思想的根基,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同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赴金寨县红军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二是结合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同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企业党员、企业员工赴金寨县红军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来到金寨县红军广场前,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红军纪念堂,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合肥中科光博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重温建党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观影活动。让全体党员感悟深刻。将爱党爱国情怀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两癌”知识进社区专题健康知识讲座

三是结合志愿服务,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合肥中科普瑞昇党支部开展“两癌”知识进社区专题健康知识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乳腺癌、卵巢癌的发病原因、临床症状以及如何防治等医学常识进行了详细阐述,建议已婚妇女定期检查乳腺和卵巢,以便能够及早发现问题,尽早治疗。增强了社区女性生活质量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为确保妇女健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长宁中心双河社区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通过多种形式推动非公企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营造,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着力实现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良性互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