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河社区党委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来源: 2021-06-29 14:39:46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6月26日上午, 长宁中心双河社区党委召开“七一”党员大会。社区工作人员、全体党员、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合肥高新区双河社区党委“七一“党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社区党委副书记、主任简要汇报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为获得长宁中心“两优一先”的社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合影。会议号召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继续为双河各项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合肥高新区双河社区党委“七一“党员大会1

最后,安徽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晓亮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中国共产党艰苦卓越百年奋斗史》专题党课,以生动形象的事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发展历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