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区文峰社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
来源: 谢瑶 2021-06-30 14:11:34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为了能在居民群众中营造良好的反邪教宣传氛围,徽州区文峰社区充分利用文明城市月月演活动这一契机,以“反邪教 促和谐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为主题,在永华御园小区集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答疑、穿插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以直观的体验达到反邪入脑入心的良好效果。同时,反邪志愿者们趁热打铁,在传输防邪、拒邪理念的有利契机中穿插反邪知识宣传册的发放工作,达到“双重”刺激效应。活动期间,共发放反邪宣传资料200余份。

反邪

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以贴近基层、为群众办实事为原则,多层次、多角度、有重点地在广大居民中广泛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扩大了社区反邪教警示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筑牢了广大群众防范抵御邪教侵蚀的思想防线,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为维护社区和谐稳定、喜迎建党百年、服务新发展阶段作出积极贡献。(谢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