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彭村:清理河道垃圾 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 周卫洁 2021-07-01 15:11:39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彭村清理河道

为积极推进环境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河道环境,创造优良的人居环境,切实保护生态环境,龙湖街道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清理河道垃圾 守护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组织有序,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的示范带头作用。大家利用网兜,夹子等工具,对漳河水域漂浮垃圾进行全面地清理,整个场面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同时,对来往和钓鱼的村民讲解《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内环境,杜绝向河内倾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营造一个清洁、干净、卫生、文明的乡村面貌。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倡导文明新风,提高了村民的环境保护意识,让村民们都自觉参与到漳河生态保护中来,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目标。(周卫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