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庵街道梅山路社区:为居民办实事 做群众贴心人
来源: 2021-07-02 09:11:04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近日,西粮宿舍居民将写有“为居民办实事  做群众贴心人”的锦旗送到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梅山路社区,感谢社区的扎实工作让他们用上燃气。

image

西粮宿舍是独栋建筑,24户居民一直未通燃气,生活极为不便。社区多次邀请燃气公司现场勘查,协调安医附院共用接气点,召开居民议事会协商相关费用。最终使得西粮宿舍小区燃气入户顺利完工,居民用上了燃气,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群众办实事就是要为居民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梅山路社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围绕居民诉求,快速推进解决各类"老大难"问题,学史力行,实干为民。群众的小问题,就是治理的大问题,社区今后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以居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郭艳 仲名山 陈正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