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竹荫里社区:党员志愿队冲锋防汛第一线
来源: 仲名山 郑婷婷 2021-07-08 15:33:55 责编: 余红霞

微信图片_20210602164830

近日连续降雨,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竹荫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党员自发组成防汛先锋队,坚守防汛一线。

ed201a1298c070a058a5a38dc363d08_副本

在合肥市蜀山区西园新村北门有1个重点积涝隐患点,7月8日上午,忽降暴雨,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内巡查发现,西园新村北门积水不断加深,下水道臭水、路边淤泥不断涌出路面,上午9时,水深达60毫米,导致小区主要出入口道路被堵。面对“来势汹汹”的强降雨,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党员密切配合,设置警示标志,引导过往车辆绕行,撬开窨井盖加速排水,清扫路面淤泥,抢通西园新村主干道路。

85f8357f08d59c09fb49ff735594af2_副本

暴雨导致西园新村西园湖水位暴涨,老旧小区地下排水管网设施陈旧,存在排水不畅的情况,给居民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大雨倾盆中,西园新村的12名党员自告奋勇,冒雨清理西园新村北门积水与淤泥。

截至目前,雨还在下,三里庵街道的党员们将继续在风雨中值守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居民财产安全。(  仲名山 郑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