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虹社区:美家居党支部欢庆建党100周年
来源: 汪静雯 孙雨静 2021-07-17 12:38:05 责编: 陈亮

安徽日报客户端题头

e071cb8d-85dd-4243-8396-072cb88e08e4

7月1日上午,合肥美家居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每一个人都聚精会神,在听到习总书记令人震撼的发言时,大家更是目不转睛。在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和党员群众讨论各自印象最深的是什么,一位干部职工抢答道“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习总书记说的,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坚守理想,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拼搏,这个精神也就是党的精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也要践行这个精神,在工作中不惧困难,勇往直前。”不少党员群众表示非常赞同。

最后大家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那一刻,每一位都是心在澎湃,血在沸腾,感悟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用更加坚定地心态,牢记初心使命,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一份力量。(汪静雯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