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中南街道:“兵贵神速”闻令动 “防疫长城”坚磐石
来源: 水恒俊 2021-07-27 10:31:46 责编: 何兰

170412817928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中南街道按照市、区要求和部署,25日,周日下午紧急召开部署会议,成立核酸检测领导小组,设立检测点31个,指定各检测点负责人,共有街道机关干部48人、区检察院、法院、税务局等区直机关干部94人、下沉监测点一线,并招募党员志愿者40人。“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众志成城,闻令而动。中南街道在最快的时间内人员配制、物资补缺、后勤保障等工作井井有条。针对点多人少情况,中南街道机关全员上阵,无论是即将退休的党员干部,还是才工作不久的90后;无论是在哺乳期的母亲,还是身体不好的“病号”。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克服种种困难,穿上“红马甲”从清晨到深夜,日以继夜战斗在核酸检测的一线。工作中耐心地指导着前来接种的群众做好体温测量、手机扫码登记、队伍秩序维护、程序细心操作等相关志愿服务活动,截止到26日下午16:00共做核酸检测人数30664人。

微信图片_20210726164618

“红马甲”忙碌穿插在人群中,一遍又一遍重复指导和引导着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磨破了嘴 跑断了腿”疲倦坚毅的面容总是微笑着服务居民,这种无穷的力量正是来源于党员的那份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来源于党史深学细悟、为民办实事的实践成效;来源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伟力感召。“红马甲”上印有“红星耀中南 永远跟党走”的字样,如同党员们干部把对党忠诚深深的诚挚之情镌刻在了脑海的深处,每一件“红马甲”如同一面鲜艳的党旗在疫情防控的阵地高高飘扬。( 水恒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