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里街社区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红船》
来源: 吴炜 仲名山 孙雨静 2021-07-27 16:19:58 责编: 陈亮

微信图片_202012220933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近日,合肥市三里庵街道二里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观看红色电影《红船》。

IMG_2781_副本

 “红船”是一条启蒙之船、理想之船、奋斗之船、革命之船和复兴之船。电影《红船》以“红船精神”为纲,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求索中国向何处去的故事视角,从原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逻辑。影片以青年毛泽东的视角与思想成长为主线,把100年前这批胸怀天下的“80后”“90后”的青春热血和理想情怀艺术化地展现出来,通过全新的影像风格和镜头语言还原这段历史,使整部影片有理想、有温度、有力量。全方位呈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艰难历程及历史必然性。

IMG_2782_副本

​全体党员在观影中重温了百年党史,纷纷表示要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立足于本职工作,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吴炜 仲名山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