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安徽艺术学院为金寨干部学院送“量身定制”红色文化讲解课程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1-07-31 18:07:06 责编: 郑茹

微信图片_20210414123855

3

“学党史办实事。”7月18日,为进一步落实安徽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服务老区人民,助力乡村振兴”双培双送活动,安徽艺术学院针对金寨干部学院教师的实际工作需求,特地为金寨干部学院“量身定制”了红色文化讲解课程,通过大小课相结合的方式,手把手解决老师们在讲解和传播金寨红色文化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收到良好效果。

4

据了解,为了能充分利用资源,取长补短,6月24日,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副院长袁新林一行五人特地来到安徽艺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参观了VR新媒体党员活动中心、普通话等级测试中心,观看与安徽电视台联合拍摄制作的党建短视频《寻找青春之光》后,就安徽金寨干部学院教师普通话培训事宜进行重点商谈。

2

在安徽艺术学院新闻播音系主任王琍琍和教研室主任姚俊的统筹安排下,新闻播音系专业教师为金寨干部学院量身定制了语言表达、副语言表达、形象设计与化妆等专业课程,并在集中授课后进行一对一辅导,着力解决老师们在讲解和传播金寨红色文化过程中语音、发声、表达、仪态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而且为了确保课程的传授效果,本次双培双送采用大小课相结合的方式,以授课内容的针对性、专业性,得到了金寨干部学院教师积极良好的反馈。

1

双培双送活动当天,安徽艺术学院新闻播音系与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培训部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安徽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与金寨县委副书记杨晓燕共同为安徽艺术学院实训基地揭牌。安徽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明洁、副院长柳友荣、纪委书记宣扬、党务负责人沈端良、行政负责人张晶出席揭牌仪式。(通讯员 杨梦姣 姚俊 申莹和 张蕊 姚学 安徽商报融媒体 记者 王素英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