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区社区办:扎实开展服装厂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 谢瑶 2021-08-03 16:45:00 责编: 余红霞

微信图片_20210602164830

为做好劳动密集型企业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提升消防安全防范水平,近日,徽州区社区办组织四个社区组成检查组对辖区所有的小型服装厂进行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社区工作人员重点对各服装厂的生产车间、仓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以及灭火器、消防安全标识的配置是否符合规定;防火巡查制度是否严格落实;是否存在安全出口上锁、“三合一”场所等内容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工作人员对发现灭火器材配备不足、有安全隐患的部位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督促了各服装厂落实消防安全职责制度,进一步提高了各小型服装厂责任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下一步,社区办联合四个社区将对发现的隐患进行跟踪复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谢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