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街道兴隆街社区:抗疫有你并肩战 时刻听从党召唤
来源: 张致芳 2021-08-09 16:27:01 责编: 余红霞

微信图片_20210602164830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时代正能量, 8月6日下午,中南街道兴隆街社区召开“最美抗疫志愿者”表彰会。表彰在2021年在抗击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抗疫志愿者们,社区党委王燕文书记为他们送上的感谢信并颁发荣誉证书。

7月25日晚起,兴隆街社区党委向党员发出了“征集令”;社区党员及在职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勇敢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最前沿,支援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9102215

退休党员茆师傅,身体并不是特别好,做过两次大手术,但是在党组织需要的时候,他义无反顾地报名参加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一连两天,他始终坚持在岗位上,冒雨一遍遍地协助居民进行手机登记信息,一丝不苟地协助医务工作者进行核酸检测。

王慧,两个孩子的妈妈,前不久刚向党组织上交了入党申请书,听说社区需要志愿者,第一时间报名。把孩子交给母亲后就和社区工作者们一道起早贪黑地工作,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加入共产党的决心。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许许多多党员及像茆师傅、王慧这样的志愿者们冲锋在前,知难而上,共同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了 “战”疫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重要的贡献。( 张致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