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 爱心企业助力和平路街道疫情防控
来源: 沈娟 2021-08-20 10:32:28 责编: 余红霞

微信图片_20210602164830

8月17日,和平路街道辖区企业泗州薯业为绿苑社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送来慰问物资,助力街道和社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社会企业的一份力量。

企业负责人带领员工将十余箱慰问物品送到绿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为他们加油鼓劲,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措施。暖心的话语和自发的行动,不仅显示出辖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传递出他们对社区工作的关切之情,将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大家的心坎上。

绿苑社区书记徐平表示,非常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给社区送来慰问品,为炎炎夏日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加油打气,社区作为战高温、抗疫情的一线阵地,一定会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好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沈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