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到社区!大观政协委员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宣传
来源: 2021-08-21 22:52:53 责编: 罗晓薇

5E210389-5320-4645-94D0-B0AD3142F127

“大叔您好,我是大观区政协委员,您打新冠疫苗了吗?接种疫苗是现在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途径,对您和家人以及身边的亲戚朋友都有好处,可以拿着这个疫苗知情同意书到菱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纺织厂医院)接种疫苗。”

8月21日星期六,大观区政协社法委的委员们利用休息时间,下沉菱湖社区,按照社区的统一安排部署,协助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不断增强政协委员们为民办事的责任担当。

33BDC2FB-B846-4E45-A535-D809C52E8052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疫苗接种的践行者和宣传者,动员家人和身边朋友,积极接种疫苗,同时要协助社区做好宣传工作,共筑免疫屏障。(一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