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商务局开展“疫控宣传+文明创建”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吕文静 王文忠 2021-08-24 09:58:18 责编: 余红霞

微信图片_20210602164830

为助力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全面提升全椒县城市文明指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疫情防控宣传以及商务局工作实际,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决定开展“疫控宣传+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b708c7abd19fc7c1c6f541777d8c555

近日,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志愿者深入包保小区物资局宿舍开展“疫控宣传+文明创建”活动。活动中,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彪带领商务局志愿者服务队进驻小区,对进出人员查验安康码、疫苗接种情况、对聚集人员进行疏导、对群众外出不戴口罩进行劝导,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相关注意事项。并以防疫点宣传与入户宣传结合的方式,发放了200份“二码联查”宣传页、300份文明创建“三个通告”宣传页、300份文明创建宣传折页,引导广大居民增强“同心抗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宣传疫情防控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活动还在包保的路段和小区开展了一次卫生大清理、大整治活动。党员志愿者深入到小区内的各个角落,扫的扫、清的清,从打扫路面尘土、垃圾到路两旁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纸片、果皮,不放过任何死角,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小区环境得到较大改善。   

4b937113e396940468b8597232367ac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包保小区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更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既提高了小区居民的防疫自觉性,更体现了创建美好全椒人人有责的重要性。下一步,商务局党支部与商务局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当好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的宣传者、执行者,为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做出积极贡献。(吕文静 王文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