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砻坊街道:志愿巡河 守护绿水清流
来源: 古城社区 2021-08-24 15:52:58 责编: 余红霞

微信图片_20210602164830

8月23日,古城社区志愿红志愿者服务队携同团支部组织志愿者们来到辖区沿东区防洪墙开展志愿巡河活动。呼吁广大居民在享受美丽江景的同时,更应该珍惜现在的淡水环境,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守护好这片绿水青山。

志愿者们对青弋江沿岸环境卫生情况、河道水质情况、江面水质上是否有漂浮物,劝导行人在防洪墙观光保护沿江环境卫生。经过志愿者们巡查,青弋江沿河东区区域水质清净,无排污现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呈现的是一幅天蓝水净的环境。

qq图片20210823165152_副本

qq图片20210823165142_副本

下一步,古城社区将持续密切关注青弋江沿河东区段水质情况,巡河活动中,志愿者们并向周边游客和居民进行了宣传,引导古城游客树立环保意识,做到河道内文明观光,本次活动效果显著,古城社区也以实际行动呼吁辖区广大居民对河流的关注与保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