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彭村: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展风
来源: 周卫洁 2021-08-25 10:10:16 责编: 余红霞

微信图片_20210602164830

 图片1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实际行动,龙湖街道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展风采”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漳河内的垃圾及漂浮物、杂物进行清理和打捞,有些杂物、垃圾用工具清理不能彻底,他们就直接用手将杂物捞起,尽管整个清理过程中很累,但大家丝毫没有怨言,清理的同时,还不忘和村民宣传《芜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仅整洁了河道环境,还为村民们树立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榜样,受到了村民们的广泛支持。

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大家的辛勤劳动为村民打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幸福家园,也提高村民的文明素质,营造出了“文明创建,从我做起,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周卫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