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长宁中心永和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2021-08-31 15:40:56 责编: 陈亮

8月28日上午,合肥高新区长宁中心永和社区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社区党总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一支部会议。

image

会前,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做到相互提醒、相互提高。

image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思路。随后与会党员分党小组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

image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推动永和社区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明确了方向,提升了支部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提升了支部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