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七街道:志愿全程陪同 开启暖心通道
来源: 李菁 2021-09-01 16:19:40 责编: 何兰

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并有效降低发病、病亡风险最有效的措施。南七街道充分考虑老人需求,在各新冠疫苗接种点为老人设置暖心通道,对行动不便的人群进行“专车”接送和全程陪同服务。

在南七街道各个疫苗接种点,都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全程陪同老人们接种新冠疫苗,志愿者还积极向老人宣传接种政策,详细为老年人讲解宣传新冠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意义以及注意事项等,逐一解答老人提出的问题。

​9月1日一早,家住航鑫家苑的张凤维老人来到街道文明办,表扬近期街道、社区对老人接种疫苗车接车送全程陪同服务的做法表示感谢,他说道:“街道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无微不至的服务,让我们老人接种的安心、暖心、舒心,实实在在为我们办实事、办好事,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南七街道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为辖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扩大接种覆盖面,确保疫苗接种有序推进。(李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