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召开议事会 解决居民身边事
来源: 倪颖、季云冈 2021-09-09 16:00:36 责编: 何兰

为了让居民了解和参与社区各项工作,发挥社区自治功能,充分落实“需求由居民表达、问题由居民讨论、事务由居民参与”的理念。 2021年9月6日下午,家家景园社区组织凤凰城二期居民在业主之家召开了居民议事会,家家景园社区党委书记、凤凰城二期党支部书记、业主委员会代表、物业公司和小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7142503

首先,家家景园社区党委书记就凤凰城二期水管网改造等工作进行介绍,也将社区即将开展的工作同居民进行交流和听取建议。交流期间,居民代表对社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结合辖区实际,就当前辖区建设工作畅所欲言,纷纷谈了各自的体会和看法。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了居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对居民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给出了解答,并承诺未能解决的问题会尽快给予处理和答复。

议事会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向各位居民代表表示了感谢,感谢大家对社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在接下来能够继续支持社区工作,多为辖区的建设出点子,携手共进,为辖区居民多做实事、办好事。(倪颖 季云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