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 丹桂飘香 瑶海区铜陵路街道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1-09-12 17:47:44 责编: 武鹏

倾尽丹心育桃李,尊师重教丹桂香。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街道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安徽盛石建设有限公司、安徽源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带上鲜花和慰问品来到辖区的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铜陵新村幼儿园、合肥市蚌埠路第三小学和合肥市蚌埠路第四小学,看望慰问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员工,送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关怀,同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向辛勤耕耘长期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感谢他们为辖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泗州路社居委、铜陵新村社居委、五里井社居委、合浦北村社居委以及爱心企业负责人分别参加慰问。

图片1

走访慰问活动中,铜陵路街道还详细了解了辖区各学校教学、党史学习、疫情防控、师资队伍、教师生活、学生成长、校园文化以及食品安全等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上下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切实提高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力支持学校提高办学标准和质量,确保“双减”政策落实落地,培育出更多德艺双馨的教师,培养出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相关负责人强调,始终要把学校安全工作摆在首位,严防校园意外安全、食品安全、传染病传播等公共卫生事件发生,办人民放心的教育,争创社会认可的学校。同时,不断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将红色基因融入青少年血脉,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微信图片_20210912162851

​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相关负责人在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奋斗目标后表示,非常感谢铜陵路街道以及辖区爱心企业和各级领导的殷切关怀,少儿艺术学将继续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人人争当“四有”好教师,倾力打造师生喜欢、家长放心、人民满意的教育,以更好的教育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学校将继续关心好广大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切实提高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其安心从教、舒心从教,不断学习新知识、新科学、新技能,助力瑶海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学习和传承好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引导孩子们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努力为祖国培养出更多能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徐振国 栾玉川 梁有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