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虹社区党委:打造党建文化墙 弘扬党建新风尚
来源: 冷梅 陈三虎 2021-09-13 10:40:23 责编: 何兰

走进蜀山新村小区内,围墙上鲜红的党建宣传画吸引着大家的眼球,一幅幅精美的宣传画精彩纷呈,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内容,弘扬了党的一路光辉历程。

据悉,琥珀街道飞虹社区党委为营造党建宣传氛围,把党建教育宣传理念充分融合到广大党员和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利用蜀山新村内小区围墙作为新的党建文化宣传阵地,把党建的相关知识通过展板的形式绘制在墙上,让原本普普通通的墙壁摇身一变,变成了一面党建知识墙,文化宣传墙,成了一本会说话的党史书。

​飞虹社区党委精心打造的党建文化墙俨然已成为小区内最亮眼的一张“名片”,很多党员和居民都经常驻足观看、细细品味,居民们无不交口称赞,更有一些年轻人经常会牵着自己的孩子,顺着展板挨个给孩子讲述我们党的发展史,潜移默化中不仅让孩子们更了解了我们的党,也更爱我们的祖国。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飞虹社区党委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内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党建文化墙的打造也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为有效拓展社区文化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核心力都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将服务群众的理念延伸到局部,不断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冷梅 陈三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