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僵尸车 打响文明创建第一枪
来源: 2021-09-13 14:50:20 责编: 何兰

本年度文明创建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宣传、营造氛围,9月8日下午,山湖苑社区城市管理办对辖区内的报废非机动车、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清理。为确保此次行动顺利进行,社区安排城管队员提前两天跟各个商铺的车主当面沟通和告知,给车主足够的时间自行清理,做到柔性执法、阳光执法。

IMG_20210909_161120

为了提升执法严肃性,本次行动联合派出所民警一起开展,社区各个网格长全力配合。为保障安全,社区还准备了手套、急救箱、消毒水、仁丹等物资,此次行动共清理报废非机动车11辆,清除卫生死角7处,还原绿化带3处,保障了居民的出行便捷,在开发区范围内打响了本次文明创建的第一枪。

IMG_20210908_152912

整治是阶段性的,如何保持才是下一步重点,为了巩固文明创建的成果,山湖苑社区城市管理办将对被整改区域定人定岗,实行长效管理,为辖区居民守护好出行道路,不让僵尸车死灰复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