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汀溪乡:我为群众办实事 扎实开展“三合一” 场所消防安全整治
来源: 沈政 2021-09-13 16:27:44 责编: 余红霞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切实提升泾县汀溪乡的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乡居民可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国庆, 2021年9月8日乡应急办联合统计站对我乡40余家“三合一”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检查范围覆盖有经营业态的自建房和沿街门店“三合一”场所,重点整治安全出口不畅通、防火分隔不到位、违规留宿住人、违规用火用电、违规使用易燃可燃彩钢板、违规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不到等问题。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三合一”场所,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10余份,要求商家立即整改,务必消除安全隐患,督促他们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日常排查,落实好场所内用电、用火、用气等安全防范工作。

图片1

通过此次排查整治,进一步消除了辖区内“三合一”场所安全隐患,更大程度宣传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升了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汀溪、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奠定坚实基础。(沈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