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说廉政
来源: 焦伟韦、刘亚萍 2021-09-14 09:36:22 责编: 何兰

“孩子们的文创作品特别接地气儿,作为党员我们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日前,在蜀山区南七街道丁岗社区的廉政文创室内,一场主题为“敬廉崇洁,诚信守法”的漫画作品创作活动正在进行。来自社区的小朋友们通过上创作一幅幅妙趣横生,构思独到的漫画作品,绘出自己的“廉洁中国梦”。

mmexport1534214383125_副本

“敬廉崇洁、两袖清风、诚信守法、律己向善”……现场,来自少年宫的绘画志愿者雷登峰教孩子们在木片上手绘,内容简单、趣味性强、过程轻松快乐。陪孩子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刘女士帮孩子挑选了一个提前写有“清正廉洁”字样的木片进行绘画创作,她表示:“这个活动门槛低、乐趣多,既能帮助孩子们从小培育良好的廉洁观念,也让我们居民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满信心!”

活动现场还整齐地陈列着其他一些居民原创的廉政文创作品,廉政剪纸、廉政盘画、廉政树叶创意画等十余种深受现场群众们的喜爱。南七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介绍说:“自丁岗社区的廉政文创基地成立以来,居民通过自学、提炼、创作,形成了多种文创作品,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廉政意识深入人心。”(焦伟韦 刘亚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