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墩街道清溪路社区:美丽底蕴行动 关爱女性健康
来源: 邹自薇 万园丽 2021-09-15 09:09:59 责编: 何兰

随着人类寿命的延长和生活质量的提高,女性盆底功能障碍已成为影响女性生活质量的五种最常见慢性疾病之一,同时严重地影响女性身心健康,已经成为社会问题。

安徽省妇女儿童保健中心及五里墩街道清溪路社区积极承担起盆地健康知识宣教工作。清溪路社区积极招募辖区内女性居民参加此次宣讲活动。活动中主讲吴医生为大家讲解导致盆底损伤的原因,如何预防保护盆底,以及保护盆底的重要性,引起广大女性们的重视。

9e4dae3c7dbcc5066f872bb343433d6_proc_副本

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虽不像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等严重威胁人们的健康和生命,但它严重影响中老年妇女的生活质量,由于社会关注度低,所以就诊率低。通过宣讲提倡早预防、早治疗,减少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真诚地希望广大女性善待自己,关爱盆底,及时就诊,早日康复。(邹自薇 万园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