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剪上门 情暖老人心
来源: 杜琰 刘亚萍 郑成云 2021-09-15 15:44:34 责编: 何兰

9月14号,望江西路社区的爱心志愿者们开展了“义剪上门情暖老人心”活动,志愿者上门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义务理发,将服务送到群众家,传递温暖和关爱。

image

活动中,义剪理发师真诚对待每位老人,按照老人们的要求为他们服务,经过精心修剪,老人们利落的新发型都剪好了。理发过程中,志愿者们还跟老人谈心拉家常,询问老人最近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家住1村40栋4楼的老党员王大爷感激地说:“你们想得太周到了,服务得太贴心了,平时请小区的理发师上门服务,价格一再上涨,别人还不愿意爬楼。”王大爷80多岁,有慢性病,老伴不能独立行走,社区开展义剪上门,解决了两位老人的一大难题。

image

义剪上门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肯定和点赞,老年人都说:“这样的活动才是实实在在的,才是真正的为民服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结合社区实际,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的惠民、便民服务,将我们的志愿服务做好、做实。”社区负责人说。(杜琰 刘亚萍 郑成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