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墩街道举行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詹伟伟 2021-09-15 18:56:17 责编: 陈亮

近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蜀山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五里墩街道六楼会议厅举行,安徽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魏冬捷教授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董琳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社区部分工作人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聆听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913091651_副本

报告会上,魏冬捷教授深入阐释了“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给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913091701_副本

​随后,董琳就街道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二要把握学习重点,领会核心要义;三要抓好理论宣讲,凝聚奋进力量。董琳指出,全街上下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契机,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进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能力,为“先锋五里墩”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詹伟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