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街道彭村高质量谱写党史学习教育新篇章
来源: 黄韵 2021-09-15 19:09:03 责编: 陈亮

图片2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彭村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紧扣“四味套餐”,做到形式不走样,活动有特色,办事见实效,换届正清廉,谱写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新篇章。

理论学习有深度

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相结合,通过29次“三会一课”集中学、64次个人自学,抓好党史学习这门“必修课”,始终从内容上围绕“党题”、从形式上突出“党味”、从效果上强化“党性”,紧密结合线上平台,如“得到”“学习强国”“爱党建”等平台,拓宽学习渠道,保证老党员、流动党员学习不掉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活动形式有广度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先后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重温入党誓词等丰富多彩的活动30余次,领悟红色精神,感受红色力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史宣传,着力开创“党建+乡村振兴”新局面。

为民服务有温度

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员活动日与解决基层难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相结合,常态化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网格化、人居环境整治、民生工程、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滋润群众心田,切实履行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担当和作为。

换届选举有清度

依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形成换届工作的强大合力。开展一次集中廉政谈心谈话,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讲清履职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下一步工作找准路子、指明方向,严明换届选举工作纪律,巩固党员干部换届纪律知识,筑牢换届选举廉洁底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和氛围。(黄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