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社区 ——家家景园社区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来源: 倪颖、季云冈 2021-09-16 10:02:19 责编: 何兰

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饲养宠物犬也变得很普遍,但养狗的同时却忽略了“文明”二字,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居民依法文明养犬,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2021年9月15日上午,家家景园社区在御琴湾小区开展了以“提倡文明养犬,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QQ图片20210916082431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养犬,并向居民发放《共建和谐社区争当文明养犬人》小册子,免费赠送狗狗牵引绳,组织大家在倡议书上签字等,以此呼吁社区居民养犬不“任性”,遛狗要栓绳,不放任犬只践踏公共绿化,狗狗粪便及时清理,严格按照犬只防疫规定,及时到防疫部门为犬只注射疫苗和体检。

文明养犬宣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社区希望通过此次宣传,让广大养犬人自觉遵守养犬规定,养成文明养犬的良好习惯,真正实现共建和谐社区。(倪颖 季云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