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滨来全调研征兵服务站建设工作
来源: 2021-09-16 15:55:47 责编: 何兰

2021年9月14日,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王滨少将带领工作组来到全椒人武部调研“征兵服务站”建设情况,安徽省军区副司员刘锋少将、安徽省军区动员局局长王贤纯、滁州军分区政治委员吴晓峰、滁州市副市长张祖武、国防动员部金农斌大校、滁州军分区副司令员汪海涛、县委书记杨光、滁州军分区动员处长韩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叶晓飞、县人武部政治委员李加维等陪同参加。

王滨副部长实地查验了全椒县服务站硬件设施、制度建设和近年来征兵工作情况,并观看了全椒县征兵服务站宣传视频,对全椒县委县政府及人武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指导意见。在交流现场,王副部长对我县再次完成滁州市征兵办公室下发的“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征兵双指标任务表示祝贺。军地双方围绕发挥区域优势,突出做好大学毕业生、直招士官“点对点”精准宣传、优待政策落实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全椒人武部自3月份接到建设任务,积极协调地方政府,经过考察研究、方案制定、资源整合、设施完善,坚持以信息主导、网络运行、模块管理的建设思路;秉承专司主营、依法规范、军地合力、各司其职、为民利军、便捷高效的工作原则,积极为来访人员提供微笑型一站式精准化服务保障,卓力贡献政策宣传好、服务态度好、军地协调好、优抚落实好、矛盾化解好;人民群众满意、应征青年满意、接兵部队满意的五好三满意和争创一流服务、征集一流兵员、建设一流军队的“三个一流”为目标的服务型兵役工作平台。(张阳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