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进行时 小区治理不落步
来源: 邹露露 孙雨静 2021-09-17 09:34:55 责编: 何兰

为积极响应合肥市文明创建,助力小区美好生活,西园街道光明社区联合西园街道文明办和名君家园小区的党支部、业委会,于9月15日在小区内开展了“清除地锁,文明你我”的集体活动。

活动当天,施工队伍首先对小区占用公共停车位的物品,重点是地锁进行清除。其次,对小区公共车位私涂个人车牌号的涂鸦进行集中清洁。通过社区牵头,业委会、物业公司联合研究决定,为了小区文明停车,创建美好和谐家园,对名君家园小区的停车管理方案开始逐步落实,活动当天光明社区还联合了物业召开了小区安保会议,严格内外监管,利用智慧平安小区系统对外来车辆实施管控,内部由物业进行排查,不定时清理占用小区公共车位的外来车辆。

7b3578aaa82646b478e71fda792ed3e

据悉,光明社区一直积极听取居民意见建议,联合物业开展小区文明家园创建工作,致力于将文明带进家门口。(邹露露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