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嘉社区举办全国爱牙日活动: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
来源: 杨艳 孙雨静 2021-09-17 09:58:31 责编: 何兰

2021年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为了增强社区居民的口腔健康观念,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爱牙、护牙的有关知识,让更多的群众认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9月17日上午,汉嘉社区联合汉嘉卫生服务站、口腔医院开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义诊活动。

81b49f80-fd0a-4a53-d9b7-712b0451f1f8

活动中就“缺牙不镶有什么危害?”“我这个牙吃东西就酸,不能吃冰冷的东西。”等前来就诊的辖区居民,口腔医生们耐心查看和解答。同时口腔医院的专家为大家讲解了龋齿的形成、发展、危害以及日常保护牙齿的健康知识,向大家讲解爱牙、护牙的重要性,教授大家正确掌握护牙、刷牙方法,还提醒居民,定期到医院清洗牙齿,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等基础知识。“口腔专家进社区现场宣教和指导,对我们忙工作忙家务的人来说太好了。一人涨知识,全家受教育,我一定会把口腔健康的意识和方法向家人传递。”辖区居民钱大爷说。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了解了口腔健康知识及正常保护牙齿的方法,树立了保护牙齿的健康观念,营造了浓厚的防治口腔疾病的社会氛围。(杨艳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