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景园社区社区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来源: 解明 季云冈 2021-09-17 10:22:08 责编: 陈亮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加强社区党员党性意识,提升党员精神面貌,9月13日下午,家家景园社区耕苑小区联合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谢艳君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QQ图片20210915092009

党课上,谢艳君结合中国历史,从生活中、工作中的小事说起,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向大家讲解如何做好一名共产党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为群众服务,将学党史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让社区党员了解、体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培养爱国主义情感,自觉履行责任与义务,增强爱国爱党的信念和决心。下一步,家家景园社区耕苑小区联合支部将继续用党史学习点燃党员激情,通过每一名共产党员的不懈努力,让基层党建底色更“红”,党味更“浓”,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自豪感。(解明 季云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