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七街道:辖区学校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
来源: 丁岗社区 2021-09-18 10:26:47 责编: 何兰

为让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日前,蜀山区南七街道关工委联合辖区黄山路小学举行了“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微信图片_20210917181036

赛前,各班班主任通过一个又一个案例分别从宪法的概念及作用、公民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带领学生们学习了相关的宪法知识,激发学生积极踊跃参与演讲比赛,争做宪法小卫士。

比赛当天,小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真情流露,或娓娓道来,他们用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演讲呼吁同学们应当积极学习宪法,爱学习、爱祖国、爱和平,做宪法忠实的主动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学生们深入了解宪法,自觉尊崇宪法,增强法律意识,让宪法深入到每位学生心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