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里社区:中秋佳节“双联系” 真情慰问暖民心
来源: 赵兴云 2021-09-18 15:48:27 责编: 何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快到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在这月圆人团圆的日子里,张家山街道和西洋里社区党委一行带着食用油和大米给辖区9户困难家庭户送去节日的关怀,开展“双联系”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的困难家庭范围包括端家园小区、皮革厂宿舍、赵家村棚户区、杨子新村等区域,慰问对象中包含残疾人、低保户、孤寡老人等群体。他们虽然生活困苦,但是却拥有着一颗对生活饱含热情的心。困难群众李奶奶接过慰问品,她声声道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生活虽然坎坷,但是温暖无处不在。

“双联系”工作的内容是机关联系基层、干部联系群众,是密切党群血肉关系的重要举措。今后西洋里社区党委将“双联系”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机结合,积极践行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赵兴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