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路社区:加装电梯引矛盾 社区调解化纠纷
来源: 洪俊杰 万园丽 2021-09-18 16:23:20 责编: 何兰

9月17日上午,五里墩街道清溪路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天一家园4栋低层两户居民的电话,反映他们楼上的住户就加装电梯一事未和他们进行协调及沟通,直接就进行了盖章公示,他们觉得很不合理。收到这位居民的反映后,清溪路社区立马开始情况调查,调查后发现原来是楼上的住户们就加装电梯一事统一了意见进行了集体签字,并盖好公章在小区里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来收集其他居民的不同意见,收集完成后再进行协商,处在合法流程之内,并不是低层居民反映的不合理情况。针对这一情况清溪路社区工作人员对天一家园4栋低层两户居民进行了电话回复,解释了加装电梯盖章公示的流程,并表示之后会邀请双方代表来社区就加装电梯一事进行调解,两户低层居民听到这样的解释后也放下心来,并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及时回复和耐心解释表示感谢。

老旧小区电梯加装是一件利民惠民的好事,但也面临着重重困难,严重影响老旧小区的加梯进程,清溪路社区将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服务工作,要将电梯加装这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让更多的老旧楼房早日实现“电梯梦”。(洪俊杰 万园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