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庵街道有序推进“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2021-09-18 16:49:21 责编: 何兰

近日,三里庵街道在顺利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剂接种任务的基础上,科学筹划、统筹协调,多措并举、高效服务,有序推进辖区居民新冠疫苗第二针剂接种工作。为此街道在原有3个接种点的基础上,继续开拓新渠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疫苗接种送上门”的服务活动。

街道社会事务部联合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增设“流动接种点”到写字楼和小区为群众上门服务,为企业职工和居民提供了方便,切实做到“应接尽接”。街道同时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落实“日调度、日通报”制度,确保高效完成“第二针”疫苗接种任务。

据了解,街居通过积极摸排,及时统计未接种第二剂次的人数,按接种时间顺序做好第二剂接种的对接服务。同时在每天接种工作结束后,街道社会事务部组织人员集中分析通报当天接种数据,及时总结经验,完善工作措施,弥补工作薄弱点。街道还在小区宣传栏和居民群及时发布疫苗动态信息,让居民群众实时掌握疫苗疫苗哪里打、疫苗怎么打等信息,真正做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岳浩然 陈正 仲名山 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