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经济开发区召开2021年退役士兵返乡座谈会
来源: 程依宝 2021-09-19 11:02:15 责编: 余红霞

​9月18日,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召开2021年退役士兵返乡座谈会,进一步提升退役士兵融入家乡建设能力,助力退役士兵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复件 F07A1182

会上,三山经济开发区社会治理部退役军人事务科、区社保中心、区医保中心相关同志分别结合各部门的工作实际,为辖区2021年度退役士兵详细讲解了就业培训、接收安置、社(医)保接续、组织关系转移等相关政策以及办理程序,为退役士兵提供近距离服务,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三山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科负责同志介绍了三山经济开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鼓励退役士兵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爱岗敬业,自强不息,在家乡建设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复件 F07A1169

退役不退志,启航新征程。退役士兵纷纷表示,要满腔热情地投身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三山“高水开发区、有魅力生态区、现代化中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程依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