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翡翠府邸举办庆中秋联欢晚会暨党支部揭牌仪式
来源: 徐梁鹏 樊茜 2021-09-21 15:09:29 责编: 余红霞

皎洁明月夜,和谐邻里情。为了丰富居民生活,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构建和谐社区,9月17日,芙蓉社区九龙居委会联合世茂服务,在世茂翡翠府邸小区共同举办了“花好月圆 风华共赏”庆中秋联欢晚会暨党支部揭牌仪式,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与和观看。

当晚六点多,天色渐暗,世茂翡翠府邸小区商业街广场搭起了舞台,亮起了灯光。一支大气磅礴的《敦煌飞天》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恢弘的音乐,曼妙的舞姿,再现敦煌壁画艺术经典。

活动现场,芙蓉社区九龙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孙自刚宣读了《关于中共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批复》文件,并与世茂服务安徽城市公司总经理洪魏共同揭牌,对世茂翡翠府邸小区的红色物业打造表示祝贺和殷切期望。    

此次晚会精彩纷呈,有舞蹈、瑜伽、乐队演出等,现场台上载歌载舞、热情澎湃,台下人头攒动、掌声不断。通过本次活动,既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喜庆氛围,又让小区居民们享受了一顿饕餮的文化视觉盛宴。

_Y3A3305

​物业服务关系到千家万户,九龙居民区党委高度重视发挥党建领航作用,通过打造红色物业,让物业党支部亮牌、物业党员亮身份,最终为广大居民做好服务,让党员群众感受到“红色温暖”,使小区居民有一个凝聚各方、团结战斗的坚强核心,从而有效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努力增添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进一步打通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徐梁鹏 樊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