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中秋】千里共婵娟·相约在古城 迎中秋戏曲专场活动
来源: 古城社区 2021-09-23 09:42:57 责编: 余红霞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古城夜市”戏台再次拉开帷幕,9月19日,夜镜湖——戏曲专场在古城谯楼广场举行,古城红党员志愿者现场维持秩序并引导游客有序欣赏。

现场,好戏连连,精彩纷呈,演员们精湛的表演风格,积极的表现优势,展现了现代戏曲艺术样式。中国戏曲源远流长,汇百川成江河,形成了中华民族独有的艺术,台上有文艺戏曲一技之长的演员们用戏曲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赤诚之心,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歌颂了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让居民和戏曲爱好者们充分感受到了戏曲艺术的魅力,受到了过往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戏曲专场活动,不仅使辖区居民体会到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戏曲文化,同时也拉近了戏曲文化艺术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使古城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专业级别的高质量表演,丰富了辖区居民的夜间文化生活,推动了辖区文旅融合新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