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泾县检察院联合召开县级及以下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 冯温娟 2021-09-24 09:25:31 责编: 余红霞

为切实提升泾县县级及以下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水平,近日,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检察院联合召开泾县县级及以下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专项行动推进会,各乡镇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宣传部、财政部关于印发《全国县级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并进行详细解读。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就零散烈士纪念设施修缮管理维护等方面工作从法律层面上进行了深入专业的分析与指导。局业务部门负责人就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最后,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就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零散烈士纪念设施修缮管理维护责任单位要以“信息校核、规范整修、有效管护 、宣传教育”四个全覆盖为工作标准,积极做好辖区内零散烈士纪念设施修缮管理维护的自查、自纠工作;二是认真梳理总结管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按照要求及时整改,确保专项行动任务目标全面落实到位。(冯温娟)


    相关新闻